close

DSC02175.JPG

灰色的歲月,黯淡的心情,如此煎熬著,

矛盾在心裡得難受,所有的事,其實積壓在心裡,總會熬成病,
心中的快樂,不在,
眼中的幸福,不在,
於是,說出來,讓一切,化為烏有,
把沉甸甸的心事和心結,在陽光下攤開,
也許起初讓人覺得刺眼,但,終究還是會讓散去眼前那片烏雲的,

DSC02241.JPG 

我仰望著陽光,仰望著光線帶給我的慰藉,
重新接納一切的發生與改變,
因為唯有如此,

我才能重拾我得笑顏。

DSC02251.JPG 

 

註:今天的誌 系列,不同於以往,是以朋友照片的氛圍去描述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