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8.JPG

a short encounter is not the end, but is a beginning.

這句話,是高中畢旅完,所寫下來的經典句。
人們的際遇,你我的際遇,說是巧合嗎?怎麼茫茫人海中,就偏偏遇上了你呢?
黑貓白貓的相遇,你我的際遇,
在城市,在現實,還是在網路裡,總是多少會邂逅出什麼樣的緣分。

朋友在網路上邂逅了愛情,
而我,

在網路上邂逅了,難得的 友情,
相隔著千百哩的距離,靠著msn連絡著,分享著大大小小你的我的他的她的的事,
我知道,緣分的開始,一定也有結束或暫停,
但我很開心,原來,有個人能和我一樣,把對方看得如此重要,
就像是認識很久般的相信和對待,
有時,我總會想,這麼容易相信人的我,到底會不會受傷?
朋友們總是替我擔心這點,
也許受傷過,但是,現在我卻也找到了和我相像的朋友。

一封email,看在我眼裡,讀在我心裡,
就像是暖流經過,眼眶泛淚,
一種,被肯定,被在乎,被真惜的感覺,
真的很棒!

假期結束了,很多人也沒什麼連絡了,
但那些我在意,我想真心當朋友的,
我真希望,能夠是永久的。

DSC03554.JPG

很多事情,太過小心,太過保護自己,便不敢放膽去做去實現,
有時候,就是要有點衝動和膽量,
才能發現未知的美好。

今天和諮商老師聊了一個小時,
才覺得,是阿,這就是我,一個不怕死的小孩子,
也許我有著極端的個性,
但,卻也有著那份衝動和敢做,
如果只是一味的怕受傷,那就永遠待在蟹殼子就好,
但我知道,有人傷害我,一定也有人....

 

 

在乎我,珍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