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8小時的距離,

 

 

我的夢想,就在彼端。

 

 

我只是想要成為一個,能夠全心全意愛一個人也能夠被一個人愛著的人,
我只是想在異鄉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發展的道路,
一個適合我這樣的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追尋自我內在的旅程,
LV的廣告

 

 一個廣告,深深觸動了我的內心,
CF裡的文案,真的很棒!

最近的我,撇開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事不談,
聽完兩場演講,真是受益良多,
對於未來,有了更多的熱情,更多的憧憬,以及滿滿的行動力,
想要在自己還有衝動時,努力的跑,用力的跑,不回頭看,
想要在自己有感動時,努力的愛,用力的愛,不管自己是否會受傷,
想要在自己有夢想時,給自己許下一個承諾,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完成自己人生的desnity,
這就是我,
不想再一直窩在自己的安逸圈裡,
想要用所有的心所有的力去試試看,
唯有這樣,人生才不會是空白,
不想再為自己找藉口,不想再為自己的無能逃避,
只有提早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我才有時間去改進,去成長,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廣告裡的文案,如此說道,

 

 

而我,想從20歲的今年,

 

勇敢地,

 

 

追尋自己的夢。

 

 

我知道,當我很想要也很努力的為夢想付諸行動時,

所有的一切,便會跟著一起幫你實現,你

 

的夢想

 

 

 

彼岸,我努力著,請你等待著,

讓我在此岸,遙望著你,向你緩緩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