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8.JPG_effected.png 

振翅的鳥兒,

蜷縮 

  角落

 

不是我自己

少了笑容 少了感動 到是多了兩行淚 不斷的流

something or nothing...it depends on myself

總是想事情想得太過美好

承諾        多假多脆弱

像帶刺的玫瑰 刺得我遍體麟傷

 

我在拼湊 在找回曾經的自我

於是 我 瑟縮一角

                      緊閉

                           想學習怎樣冷眼看這世界

 

 

 

是否關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飛不動了?

 

 

 

不,我還是要飛,

我知道,價值,不該被人決定,

coz it depends on myself.....

只是短暫的休息,

 

 

 

過著幾天,我會開始

 

 

整待, 再出發

就讓這幾天沉澱吧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毒,

  戒掉就好,

癮,

  戒掉就好。

 

 

 感情這種玩意,也許對我而言,是毒癮是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