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想,幸福是什麼滋味?
沒有愛情的人,對未來茫然無措的人,能感受的到幸福嗎?
其實,就如過去所講的,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食堂,簡簡單單的,卻有種家的感覺,
而一家好的店,除了產品好,最重要的也就是,服務好,
在幸福食堂裡,我感受的到他們用心服務的那塊,以及,特別喜歡他們的笑容。


DSC03704.JPG 

一個簡單的到茶水,奶奶卻能體會得到顧客們的需求,還特別幫我們溫熱了茶,
可見她們多貼心多用心,也許這就是吸引人的關鍵吧!

DSC03724.JPG 
對於食物,愛吃生魚片的我,每到一家日式料理,總想品嘗看看,
而他們的生魚片丼,不錯,尤其,山葵有讓我開心到,會嗆耶!!love it!!!
而學長蔡某也覺得炸雞很好吃,
DSC03741.JPG 
不過真的覺得還不賴呢!!(請原諒我我不大會寫食物)
DSC03743.JPG
學長的牛丼?呵呵 味到如何就要問他嚕!

DSC03755.JPG

呵呵,不得不說花壽司!!見到你是大開心阿,謝謝你的招待炸雞,
你們的服務品質,我給95分,食物85分,下次在點點別的東西吃囉。

一家好的店,除了味道好,態度最重要,
好的態度,好的幸福,好的食堂,就是 幸福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