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8227.jpg 

水作的女孩,

在被了結被懂的時候,她,會掉下淚來,

水作的女孩,

在朋友溫暖的陪伴之下,她,會融化了下來,

水作的女孩,

也許外表常被誤以為是樂觀是毫無憂慮的孩子,

因為可以笑得很燦爛,

因為可以傻傻得當傻妞,讓大家開懷,

但內心裡,她始終是個水作的女孩,

正因為是水做的,

所以她總希望能灌溉在別人身上,

  總希望別人在難過時感受到一些些的關心和滋潤,

 

只是,

有一天,她才發現,

雖然自己是水做的,卻也希望有人能夠灌溉自己,

有一天,她發現了,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快不快樂,

她,知道,人之所以會有無力感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想去負我們不能負的責,


只是,她還在學習怎麼樣為了自己過活,

在那之前,我想她還是會如以往,只要朋友有需要,永遠,她會在他們身旁的。

 

 

謝謝一個,讓我可以擁有笑容的朋友,
謝謝他提醒我,我的生活該多點為自己而活,
我想我會試著找找讓自己更關心自己的方法,進而,不在是個水作的女子,
而成為一個小太陽,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的。

 

 

【嘻嘻嘻,水作的女子該比別人更"多喝水",因為水分流失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