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害怕錯過了什麼
卻怎麼也 抓不住 該把握的幸福
雲朵一朵一朵消散在天空
才找到了 那片蔚藍的自由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遊
走走停停 隨風吹和草動
享受吧 一個人的生活
心裡少了誰 更顯得寬闊

我的心 再次跳動 再次為自己而活
我的愛 開始等待 等待對的人出沒
我的眼淚 也已不在 胡亂的交錯
不讓傷心毫無節制 繼續的放縱

我的愛 我的心 已不再失控
我的靈魂 我的笑容 已重獲自由
害怕錯過的 只剩下自己的笑容
我早應該 放棄 才能聽見幸福的脈動
就這樣 享受吧 這一人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