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總愛帶著nex走,走到哪拍到哪,雖然不常出門,但是只要一出門都會拍下幾張,
國小的回憶,好多,好久,好模糊,10年過去,誰還能記得誰呢?
印象中的小一小二老師,雖然跟我的家庭醫師是朋友,但是10年來,我們還是沒有見過面,
也許下次就算是翹課,也想去看看老師,好想知道,也好想回味一下,小時候的那個我,和現在的這個我,是怎樣的兩個比較呢?
會不會還是沒成長?會不會還是一樣愛哭愛哭的一個傻女孩呢?
 DSC00431.gif

每個人的成長歷程,每個孕育出不同時期不同人格的學校,還真有點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DSC00958.JPG_effected.png

近日來的心情,陰晴不定,很多事情,很多感受,其實堆積了很久,眼淚,也不只一次的落下,
於是與姐妹相約,一起去民生社區晃晃,去朵兒咖啡館喝個下午茶,
喜歡民生社區的林蔭大道,喜歡民生社區有不同與台北的沉靜與純樸味,
意外的發現了小公園,抬起頭,看見藍天,與椰子樹,
總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走在路上,突然間的滿足,突然間的快樂,
我想要簡單,快樂的自己,
像天藍,像雲白的單純而簡單,
也許,在乎得太多,我總是找不著這樣的自己,
也許,我要努力學習如何不在乎得太多,不看得太重。
有時心裡太多的看重,只是換來太多的失落,我該移除心裡的遮蔽物,找回屬於我的天空,
藍,的那片,自由。

DSC01055.JPG_effected.png

快樂,也許就藏在巷弄,仔細發現,用心發掘,
我,也能讓自己擁有多點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