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誌系列: 

DSC01155.JPG_effected.png

友誼可以多久?我有時總問自己,但在她身上,我卻看見至今還熱騰騰還如往常的那種情誼存在這, 有人說過,真正的友誼,
是不管相隔多久,卻還能一見如故的聊下去,沒有隔閡,自然而然的在他們面前做自己,而她給我的感覺正是如此。
我們有著相同的個性,傻,
有著相同的興趣,拍照,
有著相同的星座,大螃蟹,
也許共通點總是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DSC01225.JPG_effected.png

帶著相機,我們在華山記下短短幾小時的快樂,害羞的她,總不敢面對鏡頭,笑容中總充滿著羞澀味,
但也別具另種風情,傻傻的,害羞的,卻也散發出孩子的可愛感覺,
一個人總能散發出她心裡的特質,在她身上,我看不到心機,也看不到什麼人的劣根性,
一切就是這麼的舒服,簡單而可愛的一個女孩兒。

DSC01233.JPG_effected.png

用心發掘得快樂,隨遇而安的感覺,透過攝影,我們寫下屬於自己的回憶,你的我的她的他的,
總在不同鏡頭下表露的一覽無遺,
於是,這是我們相約的第一次,續曲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