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再打正式文章之前,有幾點聲明和一些話要說,
就是:

謝謝舒譯家綺琬茜佩妤的邀約一起參加401寢聚,讓我今晚過得像瘋子一樣嗨!!

聲明:

我不是天兵拉,只是少了根筋而已,所以,看完請不要把我當傻瓜。
還有,小女子我沒打過分享文,所以希望,黃大叔若是看完不要嘆氣阿,我可是履行承諾了喔。

 

 

 

正文開始:

好的,因為親愛的401邀約,所以原本對港式餐廳的印象是油膩膩的我,這次是大開胃戒了,先介紹一下這間餐廳,
地點是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叫做皇家香港茶餐廳,
地址是: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26號
電話是(02)2257-4301

 201005048309.jpg


首先先大概介紹我們吃了哪些玩意:

蠔油牛肉港炒麵
鹹魚雞粒炒飯

咖哩豬扒飯
蠔油雞球飯
豬扒餐肉蛋飯
XO醬炒蘿蔔糕
火腿芝士奄列
冰火波羅油
法蘭西多士
牛油煉奶多士
XO醬豬扒公仔麵
 飲料(絲襪奶茶 鴛鴦 西冷檸檬茶 檸檬利賓納)

不過,礙於小女子根本沒有預期會去所以沒帶相機也沒想到我們會跟老闆這麼熟絡,就原諒我不能打篇圖文並茂的分享文嚕!
但其實我覺得,我這篇分享文,應該是著重於那趣味的黃大叔吧,對於食物,我不大會形容,但是平價不油美味是真的:)

剛到這家店的時候,看到滿滿的菜單出現一堆不知所云的食物(畢竟我是個很少出門的孩子),
所以就點了一個看起來最不油膩的番茄雞球炒飯,
後來因為不知道利賓那是什麼的我們就問了老闆,也開啟的咱麼401+1和老闆的無厘頭話題...

  
哈哈,因為小女子也算是個省錢的孩子,所以當老闆說,利賓納不能算在套餐裡的30元時,我只好忍痛說no,想說那點點別的飲料好了,
沒想到咱們黃大叔賞識小女子的節省,竟然請了我20元,因此就喝到有點像是沒酒精的調酒飲料(我在想應該是藍莓汁+雪碧+檸檬片吧),
而後,我們也請他介紹我們幾樣招牌菜(就是以上那些),只是阿,點番茄雞球的我馬上又被噹,說來這怎麼點哪裡都吃得到的呢,
心裡剛開始還覺得,嘖嘖,幹嗎噹我阿,我又不敢點一些看起來很油的食物,但是,在黃大哥的指點下,我們點了那些招牌餐後,我發現,整個顛覆我對港式的印象。
而個人最推的,就是牛油煉奶多士 XO醬豬扒公仔麵 XO醬炒蘿蔔糕 火腿芝士奄列 咖哩豬扒飯
牛油煉奶多士是香的可以,甜甜酥酥的感覺,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而且它並不會讓你覺得太甜太膩
201005048298.jpg 
(好的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的 少了一角的牛油煉奶多士 以及黃大叔(右))

XO醬豬扒公仔麵和XO醬炒蘿蔔糕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吃,豬扒的口感很嫩外面又酥酥的,公仔麵吃起來跟一般台灣所吃到的真事完完全全的不同,有點乾乾有點像泡麵但不會爛爛的,但又沒有泡麵那種味道泡麵味存在,而xo醬也很濃香,炒蘿蔔糕真的是軟到融化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xo醬味!!

火腿芝士奄列的蛋真的是滑溜在口中,加上包在裡面的芝士真的是香滑順口,會讓人想在點一盤阿。

最後的咖哩豬扒飯,印度咖哩香味醇濃,雖然黃大叔說有點辣,但對我這完全不敢吃辣的來說,這道菜到是不會讓我辣到想哭,反倒是xo公仔麵讓有點辣到,呵,而這裡的豬扒,又跟xo醬不同,多了滑嫩的感覺喔,我還滿喜歡加了咖哩味的豬扒呢!

而最後,我們有追點了一個招牌冰火波蘿油,親切的黃大叔還加贈我們另一個呢,大概是因為我們人很多,怕我們分得很小吃不出它的美味吧(笑),你說說,老闆人是不是nice呢!

呵呵,這次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次吃飯經驗,咱們黃大叔人真是無比趣味又很nice,雖然我也還滿天兵的,
201005048303.jpg 
看著這張照片問"老闆,你是香港人嘛?"結果馬上被跟問"黃先生,您貴姓?"畫上等號。
所以真的是我很天兵天兵喔?!不過,老闆其實還滿會保養的拉,至少我還看不出他的年齡,
給他低估了10多歲呢。

下次阿,來這家店,不妨跟老闆打個招呼,說"黃先生,您貴姓"阿,呵呵,說不定他還會額外的給些加贈喔。

 

 


201005048302.jpg 

黃大哥和家綺佩妤

201005048307.jpg 

and~親愛的401,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