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有個家

一個遮風避雨溫暖的地方

過去受盡風霜

總想體會饗食天堂的美滿

一個小小願望

有誰憐憫我們遍體鱗傷

在最需要的時候

給我一點 支持下去的力量

 

伸出雙手給些擁抱

讓我體會愛的美好

期待冬天花朵綻放

帶給我一絲的盼望

未來的路有你陪伴

太陽溫暖趕走冷寒

給我一次新的機會

活出不一樣的色彩

 

只是想有個家

一個遮風避雨溫暖的地方

過去受盡風霜

總想體會饗食天堂的美滿

一個小小願望

只要你的陪伴一切就會成真

因你的愛與你的溫暖

帶給我們一個 不一樣的未來

 

 

 

那一天,那一夜,看著網頁上高雄旗山狗狗的下場,其實螢幕錢早已哭成淚人兒,愛狗得我,多希望有能力為他們發聲,

卻又是沒能力的一個小女孩而以:(,這首歌,給別人看過,他的評語頗可愛的,說可以送給xxxx,其實想想,好像狀況是差不

多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