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輕撫我的臉龐

像你擁我入你胸膛

溫暖滋長 幸福在飛揚

我看見彩虹高掛天空上

 

黑暗道路你是陽光

照亮我未知的方向

給我力量 帶我向前闖

引領我成長不再迷網

 

或許很多時候無力再一次站起來

很多難過總會再將我擊敗

但是我相信一切總會放晴

只因為   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需要你的呵護與溫暖

在我身邊打轉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相信不管未來多少困難

總因為你的愛 I will be fine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需要你的呵護與溫暖

在我身邊打轉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相信雨下時候你為我撐傘

傘下寫著未來 幸福美滿

 

 

 我想這算是我寫的第一首吧,第一首拿來參加比賽玩玩的,雖然最後夥伴的態度讓我很不悅,但也終究至少把這手給作出來,

也許有機會我該去學學樂器,才不用靠人幫我寫曲,可以靠自己把哼的曲調給拼湊出來。 噢噢噢,既然這網誌是拿來記錄一些夢想的,就還是把它打上來好了,讓人笑一笑也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