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機一直在發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的樣子口氣早已說明白

我不敢再繼續去愛

天空忽然下起雷陣雨

打在我的身我的心

淋濕了過去的美麗

我早應該看清

 

回不去 初相遇的那種羞澀那種甜蜜

分不清 告別之後情緒的高高和低低

我看著自己淚流的表情

已不想在意

因為對的人早已放棄

我的心早已不屬於自己

 

想過去分分秒秒的點滴

想著我們手牽的回憶

那些早已不會再經歷

早該讓它隨風去

想過去紛紛擾擾的點滴

想著我們克服的意義

我回不去 也看不清 看不清

 

回不去 初相遇的那個羞澀那個甜蜜

分不清 告別之後情緒的高高和低低

看著自己淚流的表情

已不去在意

因為你不在這裡

早拋下我一個人 自己離去

所以我 決定 好好愛自己

 

 

想到一些事,看到一些事,聽到一些事,所以把它記錄下來,MIX起來的就成了這玩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