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突然感覺很多事情得發展也都變了,
這陣子,知道很多事情,也想了許多,
該怎麼說呢......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真正幫得了人
只是我希望你們可以開心 可以不要流淚 可以知道我們 一直很愛很愛你。

一樣是感情事
發展,究竟會不會如自己所想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不可否認的,會受傷會難過,
但是,就像媽媽常說的吧"感情不能強求,隨緣囉。"
相處過,總會慢慢發現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什麼又是自己在意的,
我們真的能因為對方能改變這些點嘛?
或許行,但也或許不能。
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失去最真實的自己,
壓抑久了,有一天,你會崩潰的,妳會忘掉你自己是誰,
愛一個人是好事,但是,你更該學會愛自己,
一次又一次,感情一遍又一遍上映,只是主角更換了,
若是自己的心態,自己的想法沒有一次又一次的成長,那到最後,結局也會是一樣。
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我付出過情感,
一次又一次,自己總在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傻很笨很智障,
但,其實又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這樣上映之後,我開始知道我是誰?開始知道我要的日子是怎樣的?
而且誰說一定要有男人才能過得好;誰說一定要修完戀愛學分才能算是大學
幸福,該是把握在自己手上,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不該說是一個人吧!!我們都有愛我們的家人朋友,何必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讓這些愛我們的人擔心難過呢!
想一想,是否真是這樣呢?!
我們覺得不幸福不快樂,正是因為我們希望更幸福,這樣的不滿足,是幸福的最大阻礙,
這陣子,我發現,我一直在想在書上看過的句子,一直在想朋友對我說過的話,一直在從電影影集中發現,
生活,其實可以這樣簡簡單單,
生活,其實可以這樣開開心心,
我們是人,總會有七情六慾,總會有愛恨情仇,總也會經歷悲歡離合,
但是也因為這些,我們更懂得把握,快樂正面與愛的美好不是嘛?!
感情這件事,聽過很多很多,看過很多很多,
但,一切起頭是緣,結束也是種緣分。因為,你的孤寂和心碎,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另一段愛情的起點。
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就是這樣阿,換個角度想,一切就又是藍天,
沒必要把自己侷限在這陰暗的雨天之中吧!
現在的你,醒來了。就把這段感情當作是個美夢吧。夢醒了,得洗洗臉,迎接新的一天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哭過就好了


這下面的歌詞,我希望,你可以懂,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親愛的,別再哭囉!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聽到你說你想通了,我希望,你可以真的放下了,
一次又一次的回頭,我們不會罵你,但是會心疼你,
但,因為這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一切的一切,你得自己選擇,
我們只能在你需要的時候陪陪你,聽你說說話,給你個肩膀靠,
我們都希望,朋友能夠開開心心,別受傷害,所以才會跟你說這麼多?
就像你當初對我說的一樣。


經過一些事,成長了,你會覺得豁然開朗,
你會更懂得如何拍一拍膝蓋,重新開始起跑,
這只是人生中的插曲,這只是一些讓你懂得珍惜未來的美好而出現的:)
我們的生命中有太多太多比這些事來得重要的多的事,
若是一直陷入這樣的漩渦裡,你會miss掉很多很棒的事,你會miss掉很多很棒的人,
所以,振作好嘛!!
把注意力放在你該放在的地方吧,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悔恨和遺憾,
因為他們讓你懂得更多,讓你成長了,
我知道,說這些很像是屁話,但是,我相信,當你恢復平日光彩時,你也會認同這些話的!
just be happy!
人生很短很短,很多事都會有個萬一或意外,這是我在看過一個網誌後有很大的感觸,
所以,該珍惜每分每秒,該珍惜那些愛你懂妳的人,
別花太多時間在負面情緒或是消極想法上,
讓自己的人生,璀璨有意義吧!
讓自己的人生,值得一點:)




親愛的,天冷了,你不會是一個人,我們大家,會是一起取暖的。
因為,我們  從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