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我的Mr. NEX後,每天都是想出門的衝動,想帶著相機發掘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
兩次出門,都拍了不少張的照片,但全部也都放在fb而已,只有少數幾張覺得不賴的丟來這,
不過,心中不停的出現這疑問:到底該怎麼拍,才能拍得出像別人的水準?
自從有了他後,就想像朋友一樣能拍出有質感有感覺得美照,
但是今天,第二次跟nex出門的自己,有了一個體悟,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主張,和他的風格,
並不用去要求自己要拍得多好,多美,重要的一點是,要拍得快樂,
對我來說,最初想要攝影的目的,
就是為了往後回憶,
就是為了看見最真實的笑容,還有那每分每秒的快樂,
當然,也會希望拍的美沒有錯,
但是,也許我一直以來的style就是,

自然照,輕鬆,不經意的一瞬間吧。

 

也許,對我而言,這就是我的個人主張,
照片,攝影,只是捕捉記憶的一刻,重要的是,享受,這個過程。

DSC06567.JPG_effected.png

礙於總是不給拍照的他,所以,也只能偷偷捕捉一下,他的側影,卻也意外了捕捉到,我最喜歡的一張。

DSC00423.JPG_effected.png

對於自信的她,不害怕鏡頭總是可以很自然的表現,但不經意的一照,卻給人不同的風味,一種,屬於自己的代言感覺。

DSC00255.JPG_effected.png

對於文靜又不是很喜歡給拍的她,自然不造作的微笑,總是我最喜歡捕捉的一刻,就像是嬰孩時那般,純真。

 

 

現在,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拍人,想從拍週遭的親朋好友開始,因為她們,我的回憶,才是彩色。
也因為,每個人,都有其吸引我的,那種特質和笑容。

 

自我主張,

愉快。隨性。Just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