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那道門關上,上帝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很多事情發生時,我們往往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過悲觀與否定充斥自己的心裡,
友情愛情親情感情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門很重要必修的學分,但是,這學分並不是說當就當,
你有重修的機會,你有進修的機會,你有成為教授的機會,怎麼做?
或許付出時我們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會以相同的付出回報,但,你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你不付出,怎麼能奢盼別人對你好,是吧?
付出不一定有同等待遇的對待,但是,我覺得梁詠琪的禮物這首歌歌詞寫得很好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而在你付出的時候,你一定也會發現,那個,一定有個跟你有相同感受的人在,只是出現時間的早晚,
只是緣份的臨門一腳,當時機對了,對的人,對的朋友,會出現,一個真正陪著你跟你一起進步成長的朋友,
朋友,不在多,在於是否彼此珍惜彼此了解彼此體諒的程度,
或許一段友情的散場,讓你覺得很落寞,很失敗,很悲觀的否定自己,但是,不合的再一起終究會有離開的一天。
但在分開之後,我相信你也一定會遇到一些真正的心靈夥伴,一些懂你愛你關心你的伙伴,
愛情不能強求,友情也是,我們無法決定別人怎麼看我們,但我們有權掌握我們所要的人生,我們有機會開拓新的交友圈,
交友圈的開拓會是一個新的生命,新的扉頁,等著你去填滿,
一張雜亂的塗鴉紙髒了,不就該換了嗎?何必在黑壓壓的一片上繼續畫呢,
你能看的到自己的畫得是什麼嗎?不行阿,你說是不!
換了一張圖畫紙,繼續彩色它,塗鴉它,我想,它會是你所希望看到的彩虹天空與草地的!

或許,我們無法聽到就馬上改變想法,但是,我希望這些話對你來說是有用的,
相同的問題,我們一在碰到,但是卻也應該有所成長才行,
改變別人很難,唯有改變自己容易。
但也不是要你為了別人改變,而是為了你自己,
我要你活得快樂活得開心,我希望你換個角度想,好好的去開拓新的世界!
世界如此廣大,沒必要為了一個人或是一些人而讓自己現在悲觀的情緒,
要知道,因為他們,你有所成長,你知道,在與人相處上該怎麼應對進退,
要知道,因為他們,你有了去認識新的知心朋友的機會,有了更懂得珍惜身旁朋友的覺悟。
所以,加油吧!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快樂,只要我們向著陽光走,黑暗就會被拋在腦後,
當你換個角度想,換個跑道跑,你會發現,路是如此寬廣。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是自己勇敢嘗試著而踏成的。

很多事情我們往往無法順應自己的心意,現實的考量,意外的發生,都是阻礙,
或許我們會茫然的不知下一步該如何走,但是,凡事互相效力著,
就像第一句話:當你的門關上,上帝必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很多事情若是看到它的另一層面,或許都是有意義有計畫的,
重點在於自己願不願意去嘗試,願不願意去克服心中的障礙勇敢跨出一步,
很多事情,或許剛開始都不是你所想的有趣美好,但是,在繼續探討之下,
你會發現,興趣就此萌發,你會發現,你在這個新的領域新的應變計畫中成長不少,
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想像中那麼無聊空虛那麼的糟,
若是你覺得你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程,那你不妨掉個頭轉個方向繼續走,
你會發現所有的事都是串連著的,每件事的發生都會讓你學到些什麼,
別把自己關起來,外面的世界很遼闊,所學的東西還很多,
多方涉獵,你一定會找到你所愛的那個領域那個事情的!
當你所想的事沒有發生,轉換跑道,試試其它沒有想過的事吧!

路是人走出來的,有第一步,才知道是不適合你,有第一步也才有第二第三步的出現,
第一步的重要性,我想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趁我們現在還年輕,所付出的成本不會太大的情形下,好好的去嘗試各種領域吧!!

for you and you

你懂,我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不要一直在原地踏步,
或許彼此有困難有難過時,手牽著手,我拉你一把,你拉我一把,
彼此的肩膀是彼此的倚靠,彼此的微笑成為彼此的抗憂解
很多事情的發生,是讓我們有進步的機會,
沉靜一下,好好的開拓新的世界,我想你會變得更快樂。

我想,沒有任何是能難倒我們的。因為我們彼此手牽著手相互扶持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