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8.JPG_effected.png

過去的自己,總是把自我的價值建立在別人身上,
建立在別人有多在乎自己,
建立在別人的看法說法中,
但是,現在,才發現,這樣的自己,好沒有價值,
價值,不該是搖擺不定的,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都有他不可被取代的地方,
而這樣的意義,這樣的地方,存在於,自己本身,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的一生去負責,
沒有人可以決定他人的價值,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632.JPG 

眼前的景像,不再清晰,
心裡的聲音,反覆提醒,

累了,倦了,所以,眼淚,落下了,
但也許,同時也洗淨了心裡得盲目吧。

也許,短暫的目眩,可以換得我,往後的認清。

別再這樣傻傻下去,

把快樂建築在短暫事物上,得到的,絕不是快樂。
所以我只能,慢慢的認清,現實。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482.JPG_effected.png  

在倒數五天,這孩子也和我們一樣,邁入了第二十個年頭。

 DSC01494.JPG_effected.png

大學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是她,一個有想法有主見的女孩兒,有著衝勁去嘗試許多事情,
我和她,經由磨合也慢慢得更能夠了解彼此的心態想法,進而時常相互關心著彼此,
朋友間,或許就是這樣吧,難免會有爭執過,若能在吵完之後能重歸於好,那也就能讓這段友情細水長流下去,
彼此的目標,我們相互鼓勵,
彼此的缺點,我們相互容忍,
彼此得心事,我們相互分擔。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誌系列: 

DSC01155.JPG_effected.png

友誼可以多久?我有時總問自己,但在她身上,我卻看見至今還熱騰騰還如往常的那種情誼存在這, 有人說過,真正的友誼,
是不管相隔多久,卻還能一見如故的聊下去,沒有隔閡,自然而然的在他們面前做自己,而她給我的感覺正是如此。
我們有著相同的個性,傻,
有著相同的興趣,拍照,
有著相同的星座,大螃蟹,
也許共通點總是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DSC01225.JPG_effected.png

帶著相機,我們在華山記下短短幾小時的快樂,害羞的她,總不敢面對鏡頭,笑容中總充滿著羞澀味,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303.JPG_effected.png 

want to fly to the sky

keep your smile on your mind

cherish the happy times

twinkle stars ,fragrance of violet

what i see,what i smell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兩週,總愛帶著nex走,走到哪拍到哪,雖然不常出門,但是只要一出門都會拍下幾張,
國小的回憶,好多,好久,好模糊,10年過去,誰還能記得誰呢?
印象中的小一小二老師,雖然跟我的家庭醫師是朋友,但是10年來,我們還是沒有見過面,
也許下次就算是翹課,也想去看看老師,好想知道,也好想回味一下,小時候的那個我,和現在的這個我,是怎樣的兩個比較呢?
會不會還是沒成長?會不會還是一樣愛哭愛哭的一個傻女孩呢?
 DSC00431.gif

每個人的成長歷程,每個孕育出不同時期不同人格的學校,還真有點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DSC00958.JPG_effected.png

近日來的心情,陰晴不定,很多事情,很多感受,其實堆積了很久,眼淚,也不只一次的落下,
於是與姐妹相約,一起去民生社區晃晃,去朵兒咖啡館喝個下午茶,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846.JPG_effected.png 

嘻皮笑臉又愛裝鬼臉的她,充滿著孩童單純的感覺,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親切與活潑感,
場景的紅磚與身上的桃紅衣服更添加了歡愉及快樂的氣味。

 

是的,我就是想捕捉這麼樣的一瞬間,


自然,笑容,和美。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拿到我的Mr. NEX後,每天都是想出門的衝動,想帶著相機發掘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
兩次出門,都拍了不少張的照片,但全部也都放在fb而已,只有少數幾張覺得不賴的丟來這,
不過,心中不停的出現這疑問:到底該怎麼拍,才能拍得出像別人的水準?
自從有了他後,就想像朋友一樣能拍出有質感有感覺得美照,
但是今天,第二次跟nex出門的自己,有了一個體悟,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主張,和他的風格,
並不用去要求自己要拍得多好,多美,重要的一點是,要拍得快樂,
對我來說,最初想要攝影的目的,
就是為了往後回憶,
就是為了看見最真實的笑容,還有那每分每秒的快樂,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你的那道門關上,上帝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很多事情發生時,我們往往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過悲觀與否定充斥自己的心裡,
友情愛情親情感情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門很重要必修的學分,但是,這學分並不是說當就當,
你有重修的機會,你有進修的機會,你有成為教授的機會,怎麼做?
或許付出時我們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會以相同的付出回報,但,你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你不付出,怎麼能奢盼別人對你好,是吧?
付出不一定有同等待遇的對待,但是,我覺得梁詠琪的禮物這首歌歌詞寫得很好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behold ! i have set before thee the open door of destiny and no man shall shut in,for it is nailed back.
  • i banish the past and now live in the wonderful now,where happy surprises come to me each day.
  • there's nothing to fear for there's no power to hurt.
  • every man is a golden link in the chain of my own.
  • faith without nerve is dead.
  • never look or u'd never leap.
  • power moves but is never moved.
  • never argue with a hunch.
  • it's darl before the dawn but the dawn never fails .trust in the dawn.
  • be not weary of make-believing.when u least expect it u shall reap.
  • let me never wander from my heart's desire

 

這些句子都是我從書裡抄下來的,真的覺得,文字帶給人感觸不亞於音樂,很多時候,無力了,就去趟誠品,補充自己心靈內的泉水,讓他永流不息。

  • 夢想,很簡單,簡單到只有四個字就可以解釋完成,那就是-做就對了!
  • 準備那煮東西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想要追尋夢想,有時候其實只需要帶上勇氣就能成行
  • 懂得愛上一個人很重要,但懂得愛自己更重要!沒有人可以在失去自己之後,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其實有好多好多句子好想分享,但是,呵,還是自己到書局去拿起一本書,再三咀嚼會比看別人的筆記來得容易吸收得多,
因為就像音樂,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領悟到的感受也不一樣,你說是吧?!
週休了,又是回鄉的好時機,但是,真希望我的舊相機別一直耍脾氣,一直當機不給開,不然真的等到我的mr. nex 以前,真的都不能拍照了我><。好的,又是一篇~~打完不知所以然的文章,我好需要拍照,不然我靈魂空洞阿!!!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